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2010年2月7日

今天,我到昔加末PPD、学校和安娣的家报到。晚上,安娣的亲戚中彩票,所以,他开了三桌。我也有幸被邀请一块同去。经过一天的相处,我感受到大家的友善。大家,不管是安娣还是学校的老师都很照顾我。我为此感到很高兴。不过,我今年并没有机会教华语。此外,他们竟然还安排我教国语。GG!看来,我不能再逃避。我需要好好地学习如何念马来文的C了。
明天,教学生涯开始了。在没有我喜爱的华文的教学之下,我需要好好地鞭策和勉励自己好好学习,以免自己堕入惰性和惯性之中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就有今年仅有的数个月的时间做准备吧!
    明年或许有机会教华语了。
    祝福你,泰周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