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“念念念”攻击法

哎呀呀,糟糕了!!!
今天同学们造反了。交功课的学生只有几位,听写只有几位同学对超过一半。
在上课的时候又有好几位学生不合作。看到这状况,我抓狂了?

非也非也。学生不交功课,明天交上就行了。(再不交,我就一直念,念到他们交为止。)

听写不过关?我就再给他们听写一次。再不合格?再听写!最多放学留堂。

上课不专心?把课堂设计的趣味些就行了。我就不相信他们不爱有趣的东西!(只不过,有趣的定义因人而异。可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自爽,学生一点都不喜欢我的教学。:P)

总之,用我的
念念念攻击法,我看他们怕不怕!!!哈哈......
(最近有点念过头。很多学生都说他们不乖,惹得很老师生气。糟糕,我把“吵闹的孩子”负面的概念灌进他们的脑海之中了。这可真糟糕!明天开始要纠正这错误观念!他们其实并不吵
,只是有时话多了一点罢了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