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后续

在上完看图作文课后,教师给学生们说了《古利和古拉》的故事。由于绘本太小,所以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来听我说故事。有的跑去上厕所,有的站在门口看帮我监督其他同学,看他们有没有乱乱跑。在同学们离开之前,我们一块边唱“小爱心”,一边比手语。当时,虽然我们没有播放音乐,但同学们依旧乐于这首歌之中。看到学生的表演,内心感到甜丝丝。

Photobucket


《小爱心》
伸出你的小手心
让我给你送个礼
一二三颗小爱心
送进你的袋袋里

从今我们有活力
更努力 勤学习
天天说声我爱你
在一起 真喜欢
真喜欢 小爱心

与同学们的相处,让我感到无比的欢喜。他们带给我快乐,带给我成长。一对对明亮的眼睛在注视着我。浮现在脑海里的是一位位的天使。天使的身上都带有一颗颗的爱心。因为他们,让我的生活有了方向。因为他们,让我感到我的重要性。学生们将他们的爱心交给了我。而我能做的,就是将我的心交给他们,然后向他们说一声“谢谢你,爱心天使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